close

18246  

今天9月26日 去聽了心跳 噗通~噗通~噗通

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感動..當醫生開聲音給我聽時

我幾乎眼淚是快飆出來的 但我忍下來了..

因為之後的感動會更多

可是醫生說有點太小了 要我再觀察2個星期

才能發媽媽手冊,我想這手冊是對寶寶的一個肯定

我很期待 寶寶也會加油的 

如果是8月3日月經最後一天

今天應該是懷孕第七週七天(7w7d)

 可是超陰波照片顯示大約只有6w6d

有點慢  醫生說再觀察


PS:如果是妹妹 嬌小點應該沒關係的^^

每天還是會唸普門品 來迴向給眾生 希望寶寶能健康平安出生長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