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7942(黃體素持續補充中..)

102年9月23日去了台中榮總做檢查

主要是想看看有沒有長大,有無心跳

因為幫我做人工授孕的許明正醫生他9/23~9/29休診

所以才會去榮總。

之前許醫生說六週的胚囊0.86cm太小了,還打了2隻安胎針說要救救看

簡直是哭慘了我,每天跟寶寶隔肚喊話要他(她)乖乖長大,

每天也認真的唸普門品,聽了很多版媽說多唸普門品, 有效。

去了榮總  大家都知道 大醫院難排 難等 雖說有預掛了 但也等了好一下

好不容易輪到我  只能說 草率、馬虎來形容

易大夫(聽旁邊護士都這樣叫他)用了陰超7w2d

說胚囊裡已經看到胚胎了  也有心跳了  可是他說還太小要我下週在來聽心跳

其實我也不會形容那種感覺  真的很草率  連我想問的問題 都一直被推翻

或許 易大夫每天看到的婦孕很多  但每一個孕婦或許都有她茫然的地方

上來發發牢騷  只能等9/29我的許醫師回來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