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謝謝老天爺讓練習了五個月當媽媽的小確幸

也謝謝老天爺讓我預備了生產的痛苦

就在2013年12月31日當天因為小BB不健康引產了

去當小天使了

今天是坐完月子後的第一個月月經來

一直期待懷孕的我,第一次莫名的感到月經來是多麼美好的事呀~哈哈

因為這次月經來完後,我又要踏上辛苦的求子之路了

說是感謝老天也是感謝醫生提前發現小BB的不健康

才讓我的小BB不至於在出生後帶有遺憾

雖然心中有萬般不捨 畢竟是第一次懷孕又是做人工的

但也沒辦法 只好繼續努力加油  就當做是我們夫妻還沒準備好吧

沒什麼重大事件要分享啦~只是上來寫寫字發發牢騷罷了

常常看到新聞 虐童事件 或是狠心媽媽

我真的無法理解  一個含辛茹苦而來帶大的 親身骨肉

何來的虐待  疼都來不及了 為何要這樣

唉~我的小天使 小寶寶 你妳們快回來媽咪身邊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